鹿児島特上煎茶&鹿児島烏龍茶 Kagoshima Premium Green Tea and Oolong Tea

【新產品!溫和的綠——日本九州特上煎茶 】

新產品「鹿兒島特上煎茶」和 鹿兒島烏龍茶 剛剛來到香茶房!

香茶房的招牌日本煎茶來自老闆的家鄉靜岡,不少客人都認識到靜岡茶濃重的茶味與香氣。半年前我們引入來自鹿兒島的烏龍茶 "豊香",是經過﹙大﹚半發酵及焙烘而製成的茶葉,也頗受客人的歡迎,於是我們嘗試同一茶園的綠茶「特上煎茶」,發現茶味香濃之餘,沒有靜岡茶那種略帶草青的茶味,茶味濃而較柔和,茶色沒那麼碧綠,反而像粉彩的綠,帶點溫柔的。喜歡日本綠茶的朋友可以試試啊!

據說,由於鹿兒島茶園的地勢較平坦,所以茶園的面積亦較大,所以他們可以使用「蒸氣」這有機方法去替茶樹除蟲,減少了除蟲藥的使用。

另一款是來自同一茶園的日本烏龍茶 豊香。先前一批日本烏龍茶,味道較輕,帶淺淺的甘甜;茶園說他們製作烏龍茶的技巧有了新突破,所以這批烏龍茶的味道更豐潤,我們試過亦甚認同,這批烏龍茶可以多泡一兩遍,味道仍不俗呢!而售價仍保持是 $88/50g ﹙只有散茶葉裝﹚。

這款來自鹿兒島的烏龍茶,適合以 攝氏 90度的水溫,泡一分鐘,泡至第三泡仍有一陣甜香!

鹿兒島特上煎茶售價︰$88/50g
鹿兒島烏龍茶「豊香」售價︰$88/50g

現在香茶房有賣靜岡茶,京都茶及九州茶等等。其實老闆還買了一些來自日本高山的綠茶,稍後會到香茶房,到時應該會有「日本煎茶會」,各位有興趣的香茶客敬請留意。

 

Write a comment

Comments: 0